服务电话 4000182939

我们的服务
VIS 形象 商标标志 样本画册 产品包装 海报招贴 活动策划 网站形象 商业摄影 展览展示 商业空间 地产推广 广告创意 专业印刷 影视广告
  1. Candomore Brand Design
  2. We are fully committed
  3. to the plane design arts of China.
  4. 山东干将莫邪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5. 山东省济南市龙奥北路奥龙观邸别墅 
  6.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7. 免费电话 4000182939
  8. 电子邮件 151712149@qq.com

合作媒体推荐

首页 > 设计案例 > 样本画册 > 山东天泰集团企业宣传画册
  

客户名称:山东天泰集团
品牌名称:山东天泰集团
行  业:工业/钢铁
服务项目:品牌视觉识别设计/企业画册/商业摄影/空间展示
项目概况:天泰集团成立于2005年,前身是山东天泰钢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物流于一体的大型企业。拥有现代化精密生产制造的管理体系与高精尖的管理团队,在行业内享有较高声誉。随着2010年以来的政策调整,天泰集团经过充分准备,着力打开国际市场,并与2012年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成为山东省第一家境外上市企业。在天泰集团上市之前,作为国内一家民营企业,天泰集团并没有品牌形象意识,缺乏完整的企业识别系统,这一系列问题都给推进集团上市计划带来了不小的阻力。天泰主动找到干将莫邪设计团队,希望通过完善的视觉形象改造帮助集团上市,展现企业文化。

济南画册设计, 山东画册设计,济南视觉设计,山东视觉设计

济南画册设计, 山东画册设计,济南视觉设计,山东视觉设计

济南画册设计, 山东画册设计,济南视觉设计,山东视觉设计

济南画册设计, 山东画册设计,济南视觉设计,山东视觉设计



时间:2017-02-05 15:36:19来源:{dede:field.source/} 作者: 点击:
------分隔线----------------------------